「體驗」走一趟 Kindred 家具門市,體驗英式優雅衣臥空間!

原木家具 原木家具 原木家具

傾心於電影《唐頓莊園》中的古典華麗,但真要搬進家裡又顯得太過?三商美福 知道你的需求,嗅到英倫風是一股居家趨勢,也深深了解大眾偏愛較簡潔英式風範,不用過度堆砌或奢侈裝飾,只力求比例、線條與實用性具足,於亞洲區獨家代理英國品牌 Kindred。該品牌由英國研發與義大利製作,融合不列顛優雅及義式浪漫,不管是衣櫃、斗櫃都以當代簡約設計與典雅色澤呈現,讓櫃體不只有收納功能,走入三商美福中壢門市,更引出每個人對居家的極致想望。

SCULPT、PARITY 系列 烘托寢室不凡想像
喜愛獨樹一格都會風的屋主,Kindred 這兩個系列都能為衣臥空間大大加分,Sculp 系列運用無把手設計,俐落線條演繹出簡約與純粹調性,編輯實際使用也驚訝於其方便性與恰到好處的切割面,有著極簡卻不失細膩的設計風格;並搭配霧面烤漆處理,表面平滑質感與美觀兼具。打開後內層是便於分類的設計,上層擺放包包、帽款,下方則依照衣物高度分區配置;西裝、洋裝或長褲則可掛於一旁無層板衣櫃,居家收納就應該如此「理所當然」的簡單。

儷卡家飾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