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線超自在! 43.5 坪簡約休閒風 打造寬敞空間感

燈飾照明 水晶燈飾 進口燈飾

動線超自在! 43.5 坪簡約休閒風 打造寬敞空間感

小編帶你看好宅 當家裡有小孩時,需要較大的活動空間,開放的視野也會讓父母更方便照護孩子,因此格局和動線規劃便十分重要!43.5坪的休閒風住宅,減去繁複的裝修設計手法,設計師運用明亮的淺色系和簡約造型,讓屬於小家庭的居所,不僅寬敞、開放,也多了明亮清爽的氣息。 步入室內,設計師以淺度的純白、灰階和木質等色彩作為背景基調,調和成自然溫潤的居家氛圍,採光極佳的室內空間,天花大樑運用斜線線條向兩側延展層次,完美減輕樑體的壓迫感,客廳、餐廳與書房之間則保留開放關係,視野和動線不僅變得更開闊流暢,讓陽光、空氣也可以恣意流動,醞釀出舒適的生活溫度。主臥室具有飯店般的舒適感,運用沉靜的灰色壁紙作為襯底,並附有獨立的更衣間,使私領域空間更顯透亮、放大;兒童房則兼具孩子的遊戲空間功能,賦予大量的收納機能,讓兒童用品和玩具收納更加方便。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透過簡單而有質感的設計手法,讓空間更加寬敞舒適,也完美發揮了明亮的日光優勢,釋放出清新的生活暖度。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81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