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的美學:可擺設可收納的瑞典 25 坪公寓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25 坪的公寓一對小夫妻住起來剛剛好,但若有新成員的加入可能就有一點點擁擠了,來看看瑞典房仲 Alvhem Mäkleri & Interiör 這間公寓,主臥、書房加上一間嬰兒房,在 25 坪中隔出三房如何同時擁有大量收納空間又不增加壓迫感?從進門後的玄關旁的收納櫃兼座椅、客廳中靠牆提供展示功能的收納櫃、一直到廚房櫥櫃,你發現到了嗎?這些收納櫃都不超過一個成人的身高,完全採向下發展的低收納模式,巧妙的在空間中安插大量收納空間卻沒有壓迫感,同時採用與牆面顏色相同的白色櫃面,讓櫃子隱身在牆壁當中。你覺得臺灣居家空間最適合採用向下發展的低收納是哪個空間?我認為非小廚房莫數了,鍋碗瓢盆往下放櫥櫃不做滿,不一定要做開放式廚房也能感覺很寬闊呢!

沐作空間設計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