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機能+風格滿點 讓12坪小宅放大了!

裝潢設計.裝修設計.台北室內裝潢公司

強大機能+風格滿點 讓12坪小宅放大了!

 

 

 

 

 

 

 

 

 

小編帶你看好宅 公領域以舒服的米色調鋪陳,在設計上面臨空間有限的考驗,於是向上延伸尋求更多空間與機能,並增設量身訂做的系統櫃體,達到兼顧機能與美感之效。 在微型空間裡,藉由透視感的玻璃質材,營造出視線延伸之感,像是客廳的電視牆結合鏡面,通透的質材呈現,帶來視覺的延伸,而壁面再結合簡約美感的仿磚紋壁貼,替空間帶來寬敞之意;客、餐廳僅透過吧檯些微界定領域,開放式的格局規劃,讓視線無阻隔,而吧檯區結合摺疊餐桌的方式,兼具用餐、備餐台,以及收納之用,創造機能與美感兼備的設計。臥室裡更善用垂直空間的運用,在床鋪下方結合書桌功能,同時也納入收納機能,激發小坪數宅居使用上的無限潛能。 小編的最愛 善用垂直空間來增拓機能設計,不但消弭橫向的視覺阻隔,且創造出垂直的動線,破除小宅思維,空間達到放大之效。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498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