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大自然都是我的風景畫!擁抱景觀的 43 坪現代宅

LED手電筒.戶外露營燈.手電筒露營燈

整個大自然都是我的風景畫!擁抱景觀的 43 坪現代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43 坪現代風居家,設計師以線條為架構、素樸色調為背景,賦予無雜質的室內場景,並延攬獨一無二的景觀優勢,藉由大片開窗導景入室,演繹從容不迫的生活態度,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走進家門,設計師於入口處配置一道霧面玻璃屏風,作出半透光遮掩效果,界定出獨立的玄關空間;室內給予簡約色調,搭配清簡無華的家具,表現溫暖的生活本質,而廳區一整面對外窗則成了視覺主角,在美好的綠意景致之下,型塑裡外對話的流動時刻;餐廚場域呈現淨白的主調,賦予單純的設計元素、乾淨的配色比例,以文化石牆顯出設計層次,牆面則懸掛畫作為妝點,搭上鮮黃櫃體與懸吊燈飾,意外顯現出略帶工業風的生動氛圍;寢臥回歸紓壓訴求,以大面積淺色木皮強調雅致溫暖,每一道逼真紋理都給人置身於森林的感受,且將梳妝檯、床頭收納及床背櫃相互整合,使立面表情更為俐落清爽! 小編的最愛 居家中不乏鮮明的黃色線條運用,不僅指引出行進動線,更替質樸背景增色,帶出專屬現代風的摩登趣味!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18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