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零空間好機靈!突兀窗沿化身光感書房

原木實木家具.原木傢俱推薦.原木傢具

畸零空間好機靈!突兀窗沿化身光感書房

29 坪居家的公共空間擁有優良的 L 型採光,但因客廳後方沿窗區域多出一塊長型區域,又加上壓樑問題,設計師要如何整合空間應用,打造流暢動線呢? 擅長操控光影用度的設計團隊別出心裁,將沙發置於大樑前方,巧妙避開壓樑問題,並以鐵件玻璃屏隔與降板設計化解大樑的壓迫感。接著,在沿窗區域設置結合收納格櫃的長桌,成為光感十足的閱讀所在,玻璃屏隔更為客廳保留充裕的日光。開放式客、餐廳之間保留寬敞流暢的動線,設計師更利用長型空間的距離優勢,將投影幕藏於餐廳降板中,立刻將公領域化身家庭劇院,成為一家四口的歡聚場所!主臥利用大型衣櫃,將沿窗區域隔出一個梳妝台,兼具收納與場域劃分機能。 小編的最愛 設計團隊除了善用自然採光,更在客廳電視懸櫃加入內嵌式照明與吊燈,在夜晚時分打造微醺浪漫風情。

儷卡傢飾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