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的混搭風綺想! 走進別墅山莊找尋紳士品味

燈條批發.燈飾.LED燈飾

老屋的混搭風綺想! 走進別墅山莊找尋紳士品味

小編帶你看好宅 40 多年老屋、一間遠離都會鬧區的別墅,在設計師重整規劃下,採以混搭風為基底,注入專屬屋主的個性化色彩,並以機能作樓層分野,型塑順暢的動線轉折,以設計道出居住者的紳士品味,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走進一樓,即可見大量木質調、清水模等自然建材的引用,並藉由蠟像、家具軟件等收藏妝點,匯集寧靜帶有療癒感的氛圍,延伸至一旁,則規劃出一處閱讀角落,以木作打造整面收納展示牆,賦予自在無拘束的生活型態;二樓做為客餐廚等公領域,給予高開放性的佈局,運用黑、灰表現中性主題,將竹椅、器皿、蠟燭等多種元素融會貫通,足見居者不拘泥於傳統的獨特魅力;三樓為私人休憩場域,透過布幔構築睡眠區界定,且將床面窗而設,坐享晨昏變換的窗外美景! 小編的最愛 二樓打造戶外陽台、開啟與大自然的對話時刻,並分配躺椅與桌椅,體現山中無歲月的慢活時光!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19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