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更美好的生活 幸福廚房處處驚艷

廚具   廚具設計

在西方家庭中,廚房是重要的人際互動中心,無論是和家人或親朋好友,親密、溫暖的交流時常從廚房開展,對臺灣的使用者而言,雅登廚飾不僅能將開放的、充滿溫度的空間帶進家中,更願意深入傾聽需求,打造使用者心中理想的廚房。無論是特殊材質或獨特使用條件等個性化需求,皆可量身打造。

 

issue12_87_01.jpg

千變萬化的空間組合
廚具門板是決定廚房風格與質感的關鍵要素,雅登掌握與歐洲零時差的流行趨勢,讓廚房空間突破既有空間印象,提供多元化及多款門板五金的組合選擇,從古典到現代、從鄉村風格到時尚簡約,風格多樣的創意組合都成為幸福廚房的一景。

並針對使用者的身高、工作動線、操作習慣、收納空間等提出專業規劃建議,包括39型94色的門板款式,可有210種組合變化,另有298款五金、53款配件供消費者選擇。雅登堅持傾聽使用者心聲,創造便利的使用器具,打造獨一無二、兼具便利性與安全性的廚房空間,讓精緻廚具完美妝點居家生活。

雅登企業

參考資料:http://www.hhh.com.tw/modules/gs/column.php?hcolumn_id=3021

http://www.designhy.com.tw/?p=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