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年基因美學傳承 廚藝再進化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設計

身為台灣歐廚的先驅,雅登企業一直秉持著與歐洲流行同步,以更精緻、高質感的廚具風貌,點燃台灣消費者對居家生活的期待。時至今日,已走過45年的品牌歷程,為了滿足更多族群對廚房美學的想像,今年在「雅登廚飾45周年慶」的活動裡,不僅揭示雅登廚飾/MIO家居新品,同時還發表了近百年歷史的德國廚具──Schroder施羅德,這項引進替雅登企業注入更多層次內涵,讓台灣的消費者享有豐富的生活樣貌。

一樓全新展演 最靈活的德國廚具登場
德國廚具常給人簡約、功能性訴求的印象,可別因為這樣就認為呆版、沒有變化,活動現場的一樓擺設多款雅登最新引入的Schroder施羅德廚具系列,也是此次的話題焦點。品牌創立於1926年,向來以「產品靈活性」聞名全世界,客製化設計結合標準化的品質,能提供多元的技術解決方案,無論是特殊材質或個性化的多元需求,都能滿足美學生活的想像,像是將橡木樹結紋理的自然風貌轉化為廚具面板,替廚房營造出純粹、原始自然的生命力;Fenix系列運用醫療級奈米高科技專利材質Fenix-NTM,義大利OKITE石英石舖陳檯面,結合霧面、細膩觸感的面板,俐落、低調的質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issue05_15_04.jpg
▲Schroder施羅德廚具的Small Matt系列。

二樓雅登廚飾 網羅豐盛的廚藝風格
欣賞德國家具的精采之後,前往二樓展區,寬敞空間裡擺設雅登一系列精彩創作,無論是風格獨特的視覺設計,還是面板色系與質材的多樣搭配,讓廚房空間盡顯優雅與層次感,例如充滿古典巴洛克語彙的君鼎系列,木紋肌理的面板閃耀著動人光澤,精緻復古的細節堆疊,盡現奢華風情;呼應工業風的全新設計,庫柏系列結合粗獷感的鐵件材質,讓廚房充滿新潮與獨特性格;其他還有運用絲緞般觸感的新穎材質──米洛MILLOU系列、隱藏式廚房結合開放櫃元素的LAFITE拉菲系列……,這些都是雅登的創作結晶,記錄著品牌伴隨的點滴時光,更蘊含迎接美好未來的基石。

 

issue05_15_07.jpg
▲雅登廚飾的庫柏系列結合工業風色彩的鐵件元素。

B1 MIO家居系列 風格系統櫃演繹居家生活
不僅僅是廚房空間,更希望將居家生活的觸角深入各個領域,遊走在B1空間裡,發現MIO家居系列的擺設,透過色彩配搭與多元質感的板材,創造出活潑、亮眼的系統櫃設計,像是書房裡可以看到牛仔木紋鋪陳的面板,結合彈性收納的堆疊設計,洋溢著輕快、愜意的生活節奏;色調簡約、沉穩的VOLO系列,符合人體工學的收納構思,更衣室營造內斂、優雅的氣息。

雅登企業

參考資料:http://www.hhh.com.tw/modules/gs/column.php?hcolumn_id=2125

http://www.designhy.com.tw/?p=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