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買板式家具,請問要如何辨別好壞?

板式家具分好多種,有刨花板的,有實木顆粒板的還有三聚氰胺板的。這中間實木顆粒板的是最好的,他是把實木打碎後經過高溫處理做成的板材,環保,而且握丁力強,家具不會變形,還要看板式家具的背板是不是和門板一樣厚最好是門板和背板都是18個厚的實木顆粒板。那樣家具的受重力強,不易變變形,耐用。板式家具最好買免漆的板材,不要烤漆的。烤漆的確是好看,但是不環保而且怕磕碰不好保養。免漆的就沒有這些問題了。當然,這個選擇還要看您的個人喜好。滑倒也是很重要的好的家具都是三節滑道,一般是香港和豐的滑道比較耐用。
其一,你去買家具的時候,首先要問是什麼板材。你要看板材供應商,因為家具最基本的構成是板材,所以要看對方提供的供應商的板材是不是一個品牌,是否達到國家的檢測標準等。
其二,板式家具無論怎麼變化,大概的樣子是一樣的,
最重要的是它的細節處理,比如表面是否平,看臥釘力,就是把釘子敲進去容易拔出來還是不容易拔出來,這就表明它裡面密度是否平均,受力是否平均。
板式家具樣式簡約大方,沒有太多花哨的紋飾,屬於實用性家具。

二手家具   中古辦公桌椅   中古會議桌

我想要買板式家具,請問要如何辨別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