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家具設計師具備什麼條件呢?

第一,什麼是設計師,原來我也喜歡稱自己是設計師,幾年的國外設計學業是學會了不少,但是真正沒有學會的是做人!很多人的眼裡,設計師是個高尚的職業,是個另人羨慕的職業,但是並不是,如果您剛剛入門,如果還還不到30歲,建議您不要稱自己為設計師。為什麼這樣說呢,聽著有點傷人,隨著自己的年齡一天天大起來,也看了很多這方面的東西,明白了一個道理,30歲以前先學做人,30歲以後再做設計師,因為一點生活閱歷都沒有,怎麼可以做一名設計師,簡單的說,不知道油、鹽、醬、醋放在哪裡最合適做飯,那麼還要設計什麼。第二,可能還是做人吧,也許這個行業現在的競爭真的太激烈了吧,很多人已經給設計師做了一個新的解釋。什麼叫設計師?業主把設計師做為朋友,而設計師只把業主的錢做為朋友,設計師可以用各種專業的方式把一個本來明白的業主說得糊塗,本來糊塗的更糊塗,可悲呀,很多的設計師為了自己的利會做各種小動作,來達到自己的目地。給您講個實事吧,我曾經給一位老年業主做過裝修,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結果這位老人每年春節都會給我打電話給我拜年,沒事也會給我打電話要請我吃包子,因為我嘴讒,呵呵呵,每當工作不順利的時候接到這位老人的電話,心里特別的暖,因為我做個行業,對得起我的行業,也對得起我自己,當然還有一些業主包括這裡的一些業主現在也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想只有別人認同你了,你才是最好的設計師。第三,說說被同行的認可吧,也就是一些專業知識了。1。您要學習的基礎內容有,污染學,工程力學,光學,人體工程學,色彩配置表,基礎土建工程學,植物學等這裡的內容就已經太多了A裝修中的污染對於業主來說只是指氣味,但是您要學習如聲音污染,色彩污染,光線污染等內容。B工程力學您要知道房屋的主力點、支撐部位,這些內容將決定如何可以改變一面承重牆的使用,而不影響結構,抗震等。C不同的光線,和光線的角度,照射寬度,光量都會決定室內的效果。D人體工程學裡要了解人的基本行走空間,坐立空間等各種符合人體的尺寸。

北部家具設計推薦   北部新古典家具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

一個家具設計師具備什麼條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