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磊世代交替 啟動雙V成長

中磊接班談話重點

從增肌減脂起步,中磊(5388)8日完成世代交替,除原董事長王伯元升任榮譽董事長外,也宣布董總大位改由前總經理王煒和前技術長林斌接任,迎向雙V(Victory)新成長,林斌樂看中磊現20億美元不到的營收,未來5至10年可以倍增至40億美元的規模。

中磊靠著「去肥肉-增瘦肉-長肌肉」策略造就新榮景,2021年營收以439億元改寫歷史新高,訂單滿手的中磊新任董事長王煒表示,現有訂單已經接到明年第一季,在手訂單已經超過兩個billion(10億)美元,但受到料況影響,現訂單滿足率僅八成,惟比起去年最糟時的六成多,已見到提升。

8日啟動世代交替的中磊也跟進宣布新的轉型計畫,中磊新任總經理林斌表示,中磊未來將以雙V(Victory)引擎作為營運成長主軸,所謂的雙V指的是規模(volume)、價值(value)。

為了追求第一個V(volume,規模經濟)的成長,中磊盤點了旗下比較有量的產品,跟進將銅線、光纖、同軸電纜、5G寬頻接入、家用Wi-Fi、機上盒等家用產品拿出來組成家用寬頻產品群,希望透過聚焦將餅做大,林斌笑說,第一個V就像是中磊的「麵包」,可以讓中磊得到溫飽。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但要快速成長,還必須有第二個V(value,價值)支撐,林斌笑說,要做到第二個V、追求價值成長,首先就得要「離家出走」,也就是說得要先離開中磊已經耕耘很久的家用舒適圈,往外擴,擴到車用以及含括企業專用Wi-Fi及企業專網的企業專用市場,林斌樂看中磊的第二個V可以在未來的五至十年間,締造10億美元的規模。

林斌強調,企業的Wi-Fi和家用Wi-Fi大不同,規模和性能都比家用高很多,目前全球前三大企業無線都已和中磊合作多年,但老實說,目前企業專網的市場才剛開始,對中磊來說,「這也算是一種肌肉」,雖然打的不是自有品牌,但這種合作的黏著度很高。

全球通膨壓力增高,王煒表示,通膨問題其實在去年第二季、第三季就已經有訊號了,為反映成本,中磊在去年第四季已順利漲價,將通膨壓力轉嫁給客戶,「這是我職業生涯中,少數有機會可以和客人坐下來談價格」。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09000185-260204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