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客營收雙響炮 Q3看兩變數

氣動元件大廠亞德客-KY(1590)6月接單大於出貨,部分出貨受大陸疫情影響客戶延遲拉貨,6月合併營收創同期次高,第二季及上半年合併營收則締造同期新高。亞德客表示,7月接單大於出貨,疫情及大陸補助政策是營運兩大變數。

亞德客6月合併營收人民幣達5.22億元,年減5.02%;折合新台幣計價23.08億元,年減2.89%,創同期次高。亞德客表示,6月來自能源與照明設備、電池行業及汽車行業的出貨有較高之增長率。

亞德客第二季合併營收人民幣16.24億元,與去年同期持平;以新台幣計價72.23億元,年增約3%。上半年合併營收人民幣31.02億元,年增4.07%,以新台幣計價137.32億元,年成長5.88%,改寫同期新高。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大功率電阻、回升電阻回昇電阻、平衡電阻、陶瓷電阻、模擬負載、大功率繞線電阻器製造、燒機設備規劃及施工、變壓器及電抗器製造、自動控制器材零組件買賣、DC電源供應器製造、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亞德客表示,6月接單出貨比1.1,但實際出貨受大陸部分城市對疫情實施管控,加上部份客戶等待大陸地方政府發布獎勵政策細則而延遲出貨。

亞德客財務長曹永祥表示,第三季是氣動元件淡季,接單金額向來小於出貨,不過亞德客7月接單比出貨金額略高,大陸疫情仍在,大陸官方為刺激經濟成長,祭出補助措施,但地方政府尚未獎勵補助政策實行細則,是亞德客第三季營運兩大變數。

曹永祥指出,4、5月大陸疫情嚴峻,大陸企業禁止非必要人員進入公司,亞德客無法派人拜訪或接觸潛在客戶,有些現有客戶不急著更換線性滑軌供應商,影響第二季線性滑軌業務推展。第三季氣動元件需求仍在,線性滑軌如果拓展順利,第三季及全年業績能如原先預期大幅成長,亞德客今年營運比氣動元件市場年增幅,再增加一成的目標不變。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676388.html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