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貨遞延 神基月增翻倍

神基投資控股在擺脫子公司因中國封控、陸廠4月停工影響後,5月加速復工趕出貨,推升合併營收彈升至28.74億元,月增近116%、年增逾18%,為2006年6月以來單月次高。預期在仍有訂單出貨遞延的效益下,6月營收動能亦可望續站高檔。

神基4月因配合中國清零防疫政策,旗下強固型電腦及綜合機構件兩大業務位於昆山的廠區,及航太扣件廠豐達科技蘇州廠皆因此停工,影響集團整體營收腰斬。直至4月底各廠陸續復工、周邊陸運逐步恢復,上海浦東空港亦重新開放,物流逐漸正常後,5月在遞延出貨效益帶動下,營收動能大幅回升。

累計神基今年前五個月合併營收117.62元,年減率從雙位數收斂至6.95%,並為2007年以來同期次高。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神基董事長黃明漢日前表示,預期4月因停工遞延出貨動能,將於第二季底、下半年努力補回,全年度營收拚增8~12%的積極目標不變。

展望後市,神基近期成功搶進運輸物流產業、取得美系國際業者的大單預計自下半年開始出貨,另綜合機構件業務亦在客戶訂單需求穩健、還將於第三季在重慶購地建廠下,續維成長動能,加上汽車機構件業務及航太事業亦都隨著產業景氣回溫、持續帶動訂單需求增長,預期整體營運各面向皆多有機會。

在此同時,神基於強固型電腦事業領域也不斷尋求突破、以擴展更多業務機會。黃明漢指出,神基不甘於僅是裝置製造商,近年亦投入如Getac Driving Safety Utility行車安全工具程式、GDMS裝置監測系統等軟體應用,提高包裹硬體銷售的附加價值,朝提供不同垂直市場和工作場域之解決方案供應商的方向邁進。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08000168-260204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