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聯益 迎美系新品拉貨潮

下半年美系手機品牌新品推出即將到來,看好傳統旺季拉貨動能逐漸顯現,軟板廠嘉聯益(6153)對於下半年傳統旺季營運正面看待。

嘉聯益5月營收8.2億元、月增13.8%、年減11.9%,累計前五月營收45.7億元、年減24.6%,主要受到傳統淡季以及中國封控影響,第一季營收30.33億元、稅後虧損1.45億元、每股虧損0.26元。

法人預估,隨著中國已陸續解封,6月營收有望挑戰年增率轉正,下半年單月營收將重返成長管道,後續隨美系旺季啟動,按照往年營運節奏,營收走高至10~11月為高點,並在新產品放量帶動下,第三季有望力拚單季轉盈。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公司表示,下半年主要成長動能來自客戶新機種、新產品,全系列產品包括手機、筆電、平板、穿戴等均有供應,前兩年筆電、平板供應較多,今年手機比較多,取得的份額、對營收的貢獻有所成長。

另外,拉高台灣廠房產能利用率也是嘉聯益今年營運重點之一,包括桃科廠跟樹林廠,未來新產品、高附加價值產品都會放在桃科廠生產,公司目標下半年台灣產值超越大陸,由於桃科廠設備較新,良率效率較高,對於獲利貢獻也較好。

嘉聯益表示,2022年全球仍籠罩不少陰霾,對於營運造成巨大壓力及挑戰,公司將努力開拓市場商機,強化研發生產技術能力,以提升競爭力。如持續開發高頻高速材料,PI、MPI、LCP/MLCP、氟系材料等,以及提升多層板能力,5G毫米波產品製作、測試等。產品面除持續耕耘美系客戶,也有向非美系消費性電子、網通、車用電子布局,尤其看好未來車用軟板需求增加,車用電子也是著墨重點。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23000223-260204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