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 看好四大動能加持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宜特 看好四大動能加持


2022.06.15 宜特董事長余維斌表示,在先進製程、第三代半導體、電動車、低軌道衛星等四大動能帶動驗證分析需求,宜特已增加產能擴充力道,對公司前景充滿希望。圖為宜特董事長余維斌。圖/本報資料照片

半導體檢測分析廠宜特(3289)14日股東會,董事長余維斌表示,雖有俄烏戰爭等地緣政治影響,以及供給短缺、原物料上漲等全球通膨的高度不確定性,不過在先進製程、第三代半導體、電動車、低軌道衛星等四大動能帶動驗證分析需求,宜特已增加產能擴充力道,對公司前景充滿希望。

宜特股東會通過去年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通過承認去年度盈虧撥補案,以及通過辦理700萬股現金增資私募普通股案。余維斌表示,去年對宜特而言是深具挑戰的一年,也是宜特即將蛻變的一年,專利訴訟官司迎來最終章,宜特大獲全勝,子公司陸續站穩腳步,營運持續成長。宜特去年下半年共實施三次庫藏股,總計買回1,380萬股,維護公司信用與股東權益。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余維斌表示,宜特在半導體驗證分析領域基礎下,不斷擴充新市場服務力道,包括耕耘已久的電動車、太空衛星、第三代半導體、碳中和相關應用市場。展望今年,在電動車領域,宜特持續站穩車用可靠度驗證市場龍頭,隨著電動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駕車普及,成為下一波全球電子產業成長起飛趨勢,且更多國際汽車供應鏈來台敲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60428.html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