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基本上這個設計都是怎麼做的呢?我家裡目前也有打算裝修一下,還是想弄的開放式廚房

小戶型開放式廚房設計要點1:通風除煙重中之重
小戶型裝修採用開放式廚房一定要做好通風除煙,不然做菜時油煙會飄到餐廳、客廳,時間久了白牆壁會發黃,因此大功率多功能的抽油煙機是開放式廚房不可缺少的,開放式廚房最好能有大一些的窗子,這樣能確保良好的通風性,以減除室內的油煙味兒,而且也能讓室內的光線更明亮。
開放式廚房的爐具應考慮選用不會產生太多油煙的廚房用具,微波爐、電磁爐、無菸鍋等無菸炊具是最佳選擇,這類炊具使用起來不產生油煙,比較乾淨,用它做飯煮菜不會產生煙塵,能夠有效保證室內的衛生。
小戶型開放式廚房設計要點2:空間改造要巧妙
每個廚房空間在建造時均會有防火牆或過頂樑等基本結構,對小戶型廚房隔牆改造時,一定要考慮結構的現有情況,做到“因勢利導,巧妙利用”。如要改造的牆體上有過梁,可將它改造成吧檯燈光頂,而不能將它拆除,以免影響建築結構的穩定性。
小戶型開放式廚房設計要點3:餐廚客風格統一
開放式廚房應該達到餐廚客一體化,保證客廳、餐廳與廚房的裝修、家具風格和諧統一,避免雜亂無章、混繁複雜的不良感覺破壞了整體家居氛圍。廚房、餐廳、客廳在家具、色彩、風格等方面的統一,可以增強空間一體化感覺,延長視線,使空間在視覺上變大,令空間更好利用。
所以選擇開放式廚房的業主們在選購廚房、餐廳、客廳的家具、飾物時要特別注意保持一致性,現在有不少家具、裝修公司會提供定製家具的服務,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廚餐客三間的家具統一定制,不僅保證了風格的和諧統一,而且還能保證尺寸上的精準完美。
小戶型開放式廚房設計要點4:巧妙收納廚房雜物
開放式廚房沒有任何擋隔,所有的一切赤裸裸地展現在眼前,為了保證廚房的美觀性,收納就顯得尤為重要了,櫥櫃、地櫃等儲物工具必不可少。開放式廚房要備有大容量的儲物工具,檯面不應放過多的炊具雜物,做完餐後就將一切“不美觀”的事物統統裝到櫃子裡去。

大廚房餐飲設備   大廚房設計公司   大廚房設計

現在基本上這個設計都是怎麼做的呢?我家裡目前也有打算裝修一下,還是想弄的開放式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