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生土長北京糙漢子爆改老舊平房 圓夢裝修任性到傢

馬賽克拼貼
北部家具工廠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北部家具設計
北部家具設計推薦

北京裝修網告訴您這個老房改造案例的主人公叫聖鈞,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北京糙漢子~因為小時候愛到香山玩,長大後看上瞭兄弟傢在香山的閑置老院子,一把租下,準備改造成一個他理想中的傢,帶爸媽朋友小住。

院子改造耗時14個月終於完工,最後的成果,怎麼說呢,反正是把北京裝修網小編給看心動瞭!

白墻黑門木窗,還有逶迤的老樹,下沉的小石子鋪就的下院,視野開闊的木板上院,盡收眼底的香山風景,還有靜謐溫馨的點點燈光……

內部房子也是集亞洲各文化板塊大成,日式、中式、東南亞風,融合一體竟然也蜜汁和諧。

整個房子給人一種想立刻放下一切立馬飛奔過去住上一晚那種沖動!

不知道大傢夥有木有這種沖動

簡單的白墻黑門,低調的讓人覺察不出什麼,但推開門走進去卻別有洞天。

院子是個東方內斂式的空間,樓梯層層疊疊,串聯起三個小院。

一進門是小石子鋪就的中院,往下走就到下沉庭院,這裡的墻超出人眼視線,環境尤為清靜隱秘。

主臥的整面玻璃墻把風景盡收眼前。

客廳給人一種野性的感覺,裸露的石頭墻面,鐵木結合的桌子。

既有天然的純樸又不失現代的氣息。

這樣的房子是不是很有味道呢?以上就是北京裝修網小編為您整理的關於老房裝修改造的案例,希望能帶給大傢一些裝修靈感哦!

source:http://bj.zxdyw.com/HTML/2017/12/201712231119371260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