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將制定傢用新風機行業標準 預計2018年底發佈

土城二手家具
廣告招牌規劃
廣告招牌製作
無接縫招牌
防颱招牌

參與制定傢用新風系統行業標準的中國傢用電器研究院日前透露,我國“傢用新風機”行業標準制定工作已經正式啟動,預計將於2018年底對外發佈。

近年來頻發的霧霾天氣和室內裝修污染,使室內空氣凈化設備銷量大增。但由於相關行業標準的缺失,許多新風產品良莠不齊,既損害瞭消費者的合法權益,也影響瞭整個行業的良性發展。盡快出臺傢用新風系統的行業標準,成為引導行業良性發展的迫切要求。

北京裝修公司瞭解到,據中國傢用電器研究院室內環境分析測試中心主任介紹,近年來,國內新風系統市場快速增長,市場上越來越多的行業企業投入新風凈化一體機研發工作,中國空氣凈化行業正由空氣凈化器主導的1.0時代,跨入空氣凈化器和新風融合發展的2.0時代。

專傢說,傳統單一的新風系統,對重度霧霾的凈化效果有限,尤其在一些空氣質量較差的地區,無法滿足消費者對清潔空氣的需求。將新風機和空氣凈化器整合為一體的新風系統,兼具高凈化效能和更新室內空氣功能,能較大幅度提高空氣凈化效果,有望成為行業發展的新風口。

專傢以金某聖最新推出的新風一體機凈化系統為例說,這套系統一改當前市場上管道式新風系統復雜的安裝方式、較低的凈化能效,可以實現新風功能和凈化功能的智能切換。專傢說,單純的新風系統濾網維護成本較高,新風凈化技術融為一體後,新風機負責提供氧氣,凈化器則負責過濾空氣中的PM2.5,不僅凈化能效得到有效提升,產品維護成本也將大大降低。

專傢說,“傢用新風機”行業標準在現有行業標準基礎上創新部分核心內容,最終整合出來的內容包含能效、壽命、噪聲、衛生、換熱、智能、安裝等各方面的參數,做到一份行業標準全面評價一個產品,從而改善由於沒有統一標準而屢見不鮮的行業亂象。

以上就是北京裝修公司為您整理的關於我國將制定傢用新風機行業標準的最新消息,希望能幫助到大傢。

摘自:北京青年報

source:http://bj.zxdyw.com/HTML/2017/12/201712251017111261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