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鄉村雜貨風就這樣佈置 – 事啡之地 x 生活工場

嘉義裝潢設計 台南裝潢設計 高雄裝潢設計

工作沒動力,頭腦不清晰,靈感又沒了,這種時候大家會去哪裡充電?除了自己舒適的家之外,咖啡廳也是個不錯的放鬆好去處,不但可以吃吃喝喝,重要的是咖啡廳的裝潢都很好看又有特色,身處在美的環境,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喔。如果佈置設計夠對味,還能偷學幾招回家,真是一舉多得。這次我們前去拜訪的正是位在樹林火車站旁的 米蘭 15 號 事啡之地咖啡館,老闆許先生和太太正值退休的年紀,因為很喜歡寵物,自己家裡養了 7 隻貓和 1 隻狗,平時想要和朋友聚會卻覺得有點太擁擠,於是才有事啡之地的誕生,除了有好咖啡可以喝,同時也是他的同好聚會場地,大家一起分享攝影和音響的小心得,出乎意料的是很多客人因為這樣就變朋友,就連流浪貓也都來做客。

用吧台取代餐桌的好點子
居住空間小,餐桌擺不下怎麼辦?轉移到客廳用餐也不是個長久之計,老是看著電視,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在米蘭 15 號就有一個很聰明的破解小技巧,那就是用吧台取代餐桌,坐在高腳椅上,都有種在外用餐的放鬆悠閒感,加上和廚房又相連,做菜過程相互對話,拉近距離不無聊,做好什麼菜直接端上桌,一個轉身就做得到,忙碌的媽媽們,下次設計空間別忘了。

安妮格思裝潢設計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2336

 

http://www.designhy.com.tw/?p=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