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飄窗檯面材料優缺點、價格

樓房設計一般卧室都會帶飄窗,那麼飄窗檯怎麼裝飾?怎麼合理裝飾然後利用呢?一般選擇做飄窗的材料市場上有3幾種,石材類飄窗檯面,木材類飄窗檯面,瓷磚類飄窗檯面,其中石材類飄窗檯面因為耐久以及方便性價比高,很多家庭選擇這類裝飾材料做窗檯很多。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這三種常見飄窗檯材料以及優缺點價格介紹。

石材類飄窗檯面人造石是較普遍的飄窗檯面材料,而人造石的優點是不怕潮、不會變形,維護的時候方便,但是其中的缺點是在寒冷的冬天會比較冷,而喜歡在飄窗檯面上小憩的朋友們一定要在上面鋪一張墊子。石材類的檯面也有着很多種類的,包括了天然石材和人造石材。天然石材就包括了各種花紋的花崗石、大理石。而比較常用的就是黑花和白花兩種類。

天然石材的密度比較大,質地堅硬,防刮性能十分的突出,並且耐磨性也是很好的,紋理相比人造石來說是非常美觀的,但是相對來說價格會高一些。但是天然石材是有孔隙的,容易積存污垢,並且天然石材比較短,兩塊拼接在一起時不能渾然易得,縫隙中容易滋生細菌的。

石材類飄窗檯麵價格如果是低價位的花崗岩或者大理石,其中常見的規格寬為800�L,按照米來計價的話,一般為60-100元/米,如果是大理石的,特別是進口的大理石價格就高到200到千元之間了,而人造石的價格一般都是高於大理石的,人造石飄窗檯麵價格在60公分以為是在200左右一米,而超過一公分每米就要加5元了。

木材類飄窗檯面木工板材類的木工做飄窗檯面主要是在冬天的時候,感覺不會太冷,而且看起來也是很間接的,但是木工板材時間長了之後容易被陽光曬得變形,有些遇到窗戶飄雨的還容易受潮,而到了冬天的時候飄窗還有又不少冷凝水滴到檯面上面,也很容易使木工板的檯面受潮變形。

用複合地板來裝飾飄窗檯面,主要是為了與整體設計想協調,因為用複合地板既不會受潮,而且坐在上面又不會太冷,價格也不是很貴,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在裝潢設計之前,就一定要把飄窗的樣式設計好在弄,這樣和地板有一個很好的銜接,收邊的時候可以用實木,這樣效果會橫好一些。

木材類飄窗檯麵價格木材類的飄窗檯面看起來是比較簡潔的,採用木材的話,可以使用噴漆的方法,但是在使用的時候就要注意了,其耐用性要差於石材了,而想要美觀的話,還可以採用軟包的方法來處理飄窗,用木材加布料,而至於是什麼材料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了,而價格上面這個比大理石要貴上一些了。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瓷磚類飄窗檯面:瓷磚在家庭裝修的時候,很多地方都是要利用到的,而且瓷磚的價格雖然低廉,但是其花色繁多。在收邊的地方,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質感不是特別的上檔次,另外家中鋪的是木地板的話,那麼整體的裝飾風格又會顯得不同意,所以大家在選用瓷磚來裝飾檯面的時候,大家就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了。

瓷磚類飄窗檯麵價格:因為瓷磚價格是很低廉的,好一些的話就在規格在80*80厘米的價格在82元左右,而不同的品牌價格也是不一樣的,這個就要看消費者自己選用什麼品牌的瓷磚,以及樣式、規格等多方面的原因來考慮了。

小結:飄窗檯面常用的材料是石材類的,而石材主要是分為大理石、人造石、花崗石等等。至於到底哪種材料好,這個就需要消費者自己來選擇了,畢竟不是每一個都是完美的,都是有着自己短板的一面的。

聲明: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4474.html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