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戶型玄關設計 收納美觀兩不誤 真後悔沒早點看到!

玄關,作為家裡的重要功能區,既是一個收納儲藏的好地方,也是一個裝飾點綴的小空間,雖然面積不大,卻身負重任。今天小編就和大家聊一聊不同戶型的玄關應該如何設計才好用?一起來看看這幾組玄關設計案例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玄關設計的好能夠提升空間使用感和家居幸福感。

拐角玄關

拐角型玄關相對來說可利用空間更多一些,在拐角處,可以充分利用牆面的空間,定製一個兩面的L型玄關櫃。除了常見的收納功能,還能增加掛衣區、掛包區、換鞋凳等功能。

走廊型玄關

走廊型玄關的隱私性相對較好一些,一般來說,這種類型的玄關也是大家比較喜歡的,相當於有一個3-5㎡的獨立空間。

進門無玄關

進門即是客廳/餐廳/廚房/的戶型並不少見,但在日常生活中,難免覺得私密性差了一些,如果想要擁有玄關,可以試試這幾種方法!

加隔斷造型

在玄關處隔斷設計,不但能夠讓能阻擋視線更好,還能增強室內私密性;對於小空間的家庭,也能起到劃分空間的作用。

牆邊設計鞋櫃

入戶空間小,可以沿着牆面做一排鞋櫃,將入戶門內開改外開,這樣更能節省室內空間。如果入戶門位置到了牆角,厚度不夠做鞋櫃,還可以把牆面敲掉,做嵌入式鞋櫃。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進門即見餐廳的話,可以利用牆面做小玄關櫃,與餐邊櫃相連,解決兩個空間的收納需求。

玄關“四不裝”

不做過大的明把手

玄關本身就比較窄,如果為了美觀還做一些造型奇特比較大的把手,很容剮蹭磕碰。所以,玄關的櫃體盡量使用小巧存在感低的把手,或者乾脆不要把手!

玄關不做全封閉整體櫃

建議在柜子的中間預留洞口,作為中空區,一方面顯得玄關有層次感、不壓抑,另一方面也方便放一些擺件,進出門必備物品等。底部鏤空,便於擺放日常常穿的鞋子。

不做雨傘櫃

雨傘櫃可以說真的是不推崇了,有時雨傘沒有干透,放在封閉空間不僅會有霉味,還容易“感染”其他衣物。不如自己買一個簡易的傘架,還不怕水落得到處都是。

不做固定隔板

安裝固定隔板的鞋櫃,高幫的鞋子放不下,低幫的鞋子浪費空間,層板和櫃體緊密連在一起,角落的衛生都不好打掃。建議在前期的時候規劃好,盡量在兩邊選好排孔,選擇活動層板,可以根據自身需求自己調整位置,便於收納更多的鞋子。

以上就是本期玄關設計裝修,希望你會喜歡。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202/1746667.html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