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搬家花大錢!只要用對顏色就能享受「全新」生活

崁燈.手電筒.吊燈

若說化妝品是女人的姊妹淘,顏色就是房子的好朋友!不論是客廳、廚房、臥室等等,明明是一樣的空間,因為顏色不同,予人截然不同的氛圍,宛如住進一間「全新」房子,準備迎接新年、新生活;不過,顏色用太多的俗艷,用錯地方的俗氣,如何用得恰到好處,打造質感有品味的「高顏值」空間,設計師用圖解一次讓你看懂。 Tip x 5 Tip 01  黃色開運,巧用風水襯氣質! 中國風水對黃色情有獨鍾,黃色是尊貴,主家運旺盛的客廳最適宜,尤其因多數老屋格局欠佳,或因前方廊道,阻擋陽光入內,屋內採光不足,這時候與其加裝燈具,不如改變顏色,使用淡黃色的主牆反射陽光,照亮空間放大延伸,打造明亮的陽光好宅。一般人提到花布,往往覺得老氣,只要搭配輕盈的淺黃色,襯托沙發盛開的花布,沙發與空間融為一體,少了老氣、更多了春天意象。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209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