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設計菁英之旅 參訪黃靜文室內設計辦公室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由大陸傳媒機構主辦的「中國設計菁英之旅(全國團)」,十幾位來自大陸各地的設計菁英展開為期六天的考察,此次主題以台灣設計「藝與技」為名,帶出空間設計由藝術與技術結合的概念。黃靜文室內設計 黃靜文 設計總監在這部分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僅為跨海來台的設計師帶來精闢的簡報,也一同參觀總監的代表作《凝白之間》,創造參訪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投入設計領域近二十年的黃總監,不僅獲得過新加坡SIDA大獎、中國龍承獎和金外灘獎等青睞,在從室內設計跨足建築規劃的過程中,細膩地觀察客戶的需求,不斷致力於創造貼近人心的設計作品,幫客戶完成一件件珍貴「家」的夢想,並將這種想法和精神延續下去。

上研設計工程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8556/2762310

http://www.designhy.com.tw/?p=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