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地產廈門中航鋤際社區“里想家”大會盛大啟幕

中航地產廈門中航鋤際社區“里想家”大會盛大啟幕

東方財經網 2015-04-26 18:32:31 來源:安徽在線

  中航地產(000043,股吧)通過對商業模式和人居生活的不斷探索,投身於城市化建設進程,將企業的成長發展深深融入到區域經濟之中,充分發揮中航地產資源整合優勢和品牌號召力,為城市源源不斷地輸入活力因子和持久動力,奉獻生活新方式。

  當中國房地產經歷二十餘年商業化進程后,大部分開發商還停留在對房子的關註上,中航城在原有專註建築細節的基礎上,開始關注建築之外的生活。這就是里想家!

  作為廈門(樓盤)首席綜合體大盤―中航鋤際社區,2012至2014年蟬聯3年廈門住宅銷冠,引領廈門國際品質居住典範。2015年,中航鋤際社區攜琥珀墅、蝴蝶墅、鉑雲墅三大高端別墅及新產品“五道薈”再度王者歸來,同時還為廈門帶來全新的人居理念―“里想家”計劃,想別人不敢想,做別人還未做,再次引領廈門高端人居品質的升級。

  財聚中航五道 旺鋪創業夢想首發。本次盛會中航地產還將攜手廈門衛視、驛馬創業營、居本集團及鷺島創業圈等權威機構共同承辦“首屆社區創業大賽”,為廈門所有有理想的創業者帶來圓夢的機會。

  40-80㎡地鐵學區旺鋪,夢想首發!1000萬元創業天使基金全城派送!

  五道價值,為所有創業者增值夢想:

  資源道―650億集美中心:六大公件、軟件園三期、靈玲國際馬戲城、CBD中心鼎盛人氣。

  樞紐道―地鐵1號線:地鐵杏林村站、杏錦路站、官任站(規劃)三大站點,通車后預計超10萬人流。

  人氣道―百萬消費人潮:中航城逾6000戶高端業主,周邊高端居住社區約10萬常住消費人群,4A級園博苑百萬遊客潮!

  升值道―80%增長佳績:區域內商鋪價值一路飆升,以中航城為例,千億央企雄厚打造三年銷冠社區,定製國際街區,2012-2014年3年商鋪均價已實現增長約80%。

  國際道―首創“三零街區”:生活零小事,社區零距離。衣食住行360°商業體,無須等待,10分鐘步行商業圈,引爆無限商機!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浴室設計小心機,利用馬賽克磁磚,放大你的浴室空間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