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載人生滿滿回憶 刻劃30坪非凡質感的退休宅

設計裝潢 室內裝潢 裝潢設計

乘載人生滿滿回憶 刻劃30坪非凡質感的退休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以寬敞、友善的機能空間作為規劃,並結合充裕的收納來展示其收藏與輝煌的得獎紀錄,打造高齡80歲屋主與一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退休宅。 將大理石拼花般的視覺轉為玄關地坪,唯美優雅的線條與立體金屬質感的鞋櫃門片相互輝映,在光源的映照下,展現動人的奢華美感。開放的長形公領域裡,客、餐廳相容一室,電視牆旁特別規劃一整座展示櫃,將籃球國手的屋主歷年獎牌與收藏陳列其中,滿滿的人生回憶豐盈日常生活,成為居家環境的風格飾品,同時也展現生命溫度,讓空間備感溫馨;電視牆以石材紋理的美耐板打造,岩石般的肌理造型引入寫實自然之美,對面的沙發背牆則以鏡面飾底,描繪獨特的龍紋圖騰,引入優美的東方美學;原木餐桌椅圍塑出餐桌領域,後方利用玻璃拉門取代原先的實體牆,穿透的質感隔間技法,讓空間更顯開放、舒心。 小編的最愛 大地色系鋪陳空間基底,除了豐富的收納機能,更全面考量退休宅居的實用需求,納入無障礙動線的設計,創造貼心、安全的生活環境。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89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