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拉手怎麼選?保養技巧分享

五金拉手裝修的時候是必不可少的五金配件之一,人們在選擇的時候更為注重品質與顏值,拉手本身就是裝在櫃體上,可以說是柜子顏值的點睛之筆,那麼你知道拉手應該怎麼選么?拉手品牌哪種好?五金拉手怎麼保養呢?想要了解的話就趕緊隨裝一網一同來看看吧。

拉手應該怎麼選擇?你最近是否也在看拉手?還在糾結?不妨先來看看下面這些知識要點,五金拉手你知道什麼牌子的質量好嗎?你會保養嗎?不了解的話就趕緊往下看看吧。

五金拉手選購須知:

1、看拉手外觀

首先觀察拉手的表面顏色和呵護膜,是否有刮痕和損壞。辨別拉手品質的好壞首先從外表處理中探求,色彩比較灰暗給人感覺較莊重的就是品質好的砂光拉手;半砂在亮光和砂光的中間有個很明顯的分隔線,並且這個分隔線是直的,假如分隔線是彎的,那就說明是次品;而好的亮光拉手應該是色澤反射如鏡,亮麗透徹,無半點瑕疵。

2、試拉手手感

品質高的拉手,摸起來非常舒適。所以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不妨試試用手摸,感受表層有沒平滑與否,拉起來的手感如何;品質優良的拉手邊角應該經過平滑處理,不存在毛茬扎手、割手情況。

3、聽拉手響聲

如今市面上出現許多不良廠家,敷衍了事,在拉手裡面灌入沙漿,讓人產生一種沉重的感覺從而欺騙購買者。分辨優質拉手可以通過聲音來識別,採用一個堅硬的器具輕輕擊打拉手管,厚度足夠的拉手響聲應該是較為清脆的,而薄管就比較沉悶。

五金拉手怎麼保養

1、嚴禁靠近火源,如煙頭、煤氣灶等。若不小心產生燙痕,表面有嚴重污漬或划傷、煙火燙傷可用細砂紙(400-500)輕磨表面,再用百潔布擦洗。

2、確保五金配件的清潔,在使用過程中,不小心引起表面上的水漬等用完后要抹乾,要確保不銹鋼拉手的表面清潔、乾燥。要記得日常打掃清潔後用乾淨的棉布擦拭表面,禁止水洗。

3、勿用尖銳、硬性物品刮試表面,如刀子等物品,如若想清潔拉手,要用濕布擦洗或者濕布蘸中性洗滌精或者清潔劑處理,然後要抹乾水劑就可以了。

4、金屬導軌、鉸鏈、合頁等應定期打上潤滑油,以保持光亮潤滑,這樣才能保證拉手不會生鏽,減低壽命。

5、不可將高溫的茶杯或其他高溫物品直接放在傢具五金配件上(玻璃、不銹鋼、五金拉手等),應使用腳架、隔熱墊等,以免表面變色或起泡。

6、平時開拉柜子抽屜等拉手時力度不宜過大,掌握好力度,以免力度過大,拉斷拉手。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瓷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7、不要使用硬物撞擊或者使用利器划傷五金配件表面,防止和鹽酸、食鹽、鹽滷之類的特質進行接觸。

五金拉手什麼品牌好:

1、海飛五金

海飛在業內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該品牌創建於2011年,距離至今已有七年的發展歷史,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但經過努力,現已成為五金拉手十大品牌之一。

2、頂耐

講到五金拉手,那麼就不得不提頂耐這個品牌了,該品牌成立至今已有較長的發展歷史,是一家專註於策劃、製造、銷售為整體的當代化企業,秉承着誠信經營,品質為佳的管理理念,贏得了廣大群眾的熱愛。該品牌種類繁多,經久耐用,而且產品的裝飾性也變換多樣,以大限度來實現並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以此為己任。

3、多靈

它是一家規模龐大、綜合實力強的公司,該公司業務範圍廣,無論是五金配件還是建材產品它都有涉及,它的產品足跡不僅遍布國內市場,更是遠銷海外多個國家和地區。多靈自從涉及五金行業以來,它就不斷學習、創新,致力於為用戶們提供品質優良、做工精湛、款式美觀的五金產品。

4、雅潔

該公司創辦於1990年,總部設立在佛山,,歷經多年的努力,如今該公司的產品逐漸豐富起來,可以給到用戶多種選擇。雅潔主要生產的有建築門鎖、衛浴五金、門用五金和傢具五金這四大類產品,涵蓋插芯門鎖、玻璃門鎖、智能門鎖、銅鎖、工程用鎖、衛浴掛件、門用功能五金、玻璃五金、工程配套五金、小拉手、滑軌、鉸鏈及連接件等共2000多個品種。雅潔的五金品質優良,其產品有150多種均通過了國家專利。

5、固特

該品牌在業內有較強的實力和較大的影響力,它的產品遍布全國各大市場,只要我們去建材市場或家居城購買拉手,通常都能看的固特這個品牌。該公司經營業務廣,主要覆蓋拉手五金、原材料、衛浴、櫥櫃、不銹鋼、古典拉手、鋅合金拉手、支撐、角碼等。該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以保證它的五金拉手等產品有卓越的品質。

以上便是關於拉手的相關知識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5/1724946.html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竹東裝潢免費詢價

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裝潢施工,豐富細心的施工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與高效率的服務

一點都不難!馬賽克拼圖眉角小撇步!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