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藝術環繞X LED燈展演! 顛覆想像的辦公空間

商品掛勾 防盜門 防盜貼紙

人文藝術環繞X LED燈展演! 顛覆想像的辦公空間

小編帶你看好宅 身為LED科技公司的老闆,考量前後端作業流程溝通與程序,希望能將辦公室與工廠做為結合,與設計師來回溝通討論各項細節,歷經4個月後,終於拍板定案。 在整體空間規劃上,藉由簡約的現代風格鋪敘室內,局部藉由飽和色系的家具或壁面,甚至搭配藝術畫作,創造獨特的時尚美感。入口櫃台處,以寶藍色系的層次立面打造主體牆,中央懸掛一扇鏤空感的黑鐵件結構,襯托以LED燈描繪的品牌LOGO,而櫃檯中央結合雷射切割的透亮質材,內嵌LED照明的手法,營造出獨特情境;考量經營進口的LED各類燈具及特殊面板,善用壁面來展示產品特質,不僅傳遞品牌設計,搭配室內光線的色彩與濃淡,妝點出充滿藝術美感的辦公室氛圍,連走在廊道裡,都備感優雅。公共空間裡,還替員工打造一處休憩區,時尚紅的吧檯區以斜角為造型,擺設幾張紅白相間的高腳椅,營造出高貴氣質,裡面以橘色座椅搭配,傳遞活力四射的空間氛圍。 小編的最愛 入口接待區處,除了擺設招待貴賓的桌椅,壁面以三幅自然為題的畫作拼接而成,周圍搭配綠意植栽,展現人文藝術之美,一掃辦公室給人的刻板印象。

 

立保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191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