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線條燈?線條燈裝修設計及應用

線條燈的燈光柔和,明暗變化使空間更為立體,增強層次感,能很好的營造整體家居的格調氛圍, 

線條燈是一種柔性裝飾燈,其外殼由鋁合金製成。因其發光時如線而得名,這是一種可以無縫安裝在牆壁或櫥柜上的燈具,以各種形式滿足不同場景的裝飾需求。比如客廳沿着天花板頂部走幾條路,天花板和主燈根本不需要裝飾,獨特的幾何造型也可以大大提高客廳的立體感和檔次。

線條燈的性能特點:線條燈能耗低,使用壽命長,通常的使用壽命在50000小時以上,它可以作為光線補充與主光源一起來使用,烘托出氛圍感。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承園景觀工程發展歷程?

承禾景觀工程提供景觀規劃、設計、營建施工的專業團隊,公司成立自1990年,承接公、私部門之委託案,服務區域可及全省。公司專案人員皆為景觀相關科系畢業,具從業20年以上實務經歷之專業人員所帶領,親自負責主導景觀規劃、設計及營建施工服務,與業主共創一個最具創意及環境共榮之作品。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線條燈的應用:又長又窄的通道走廊,本身採光就不好而且還壓抑。普通的照明燈根本沒法滿足需求,而使用線條燈的好處就在於它可以順着牆面分散安裝,光源不會集中在某一個位置。

單調的牆面使用線條燈+造型裝飾,不會打破原有的調性,還能烘托出更高級的視覺美感。

以上就是 分享的家裝小知識:什麼是線條燈?線條燈裝修設計案例,希望你能喜歡,更多資訊盡在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1/1740143.html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