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奢入室 豪宅工藝展演小宅空間

隱形紗窗 隱形鐵窗價格 鐵窗

這次林貝珍設計師將為屋主一家量身訂製「專屬風」,更運用豪宅工藝展演在小宅空間,帶給屋主一家低調沉穩卻不失大方質感的居住質感!這是一間 23 坪的房子,屋主夫妻平時工作繁忙,所以希望回到家的感受能簡單一點,空間希望呈現寧靜素雅的氛圍。 因為空間有限,所以公領域採全開放的方式呈現,將書房、客廳、餐廳空間結合在一起,運用了不同的木皮紋理穿插,空間以潔淨的白打底,淺色文化石在公領域做畫龍點睛的表現,左右兩側配置了展示收納櫃,木作藉由電視端景牆延伸到窗邊臥榻,為了滿足小房子的收納機能,特別在臥榻下方處增設置物空間,藉由線條延伸拉出的書桌,讓公領域也擁有一個舒適的閱讀區。 設計師很在意居住者在空間生活的感受,所以顏色上搭配會以較天然的木質及中性色去做層次變化,為了讓生活更加有質感,藉由一些線條勾勒表現在天花及壁面上,不僅只是單單把材質貼上去,而是將大宅規格的工藝設計表現空間中。 遠看餐廳就像是一個端景,林貝珍設計師特別將巧思注入其中,餐桌以折疊桌板呈現,像是鋼鐵人伸展,打開就是餐桌功能,摺疊起來時就變成了俐落的端景櫃,不放過任何空間,在餐桌左右兩側及上方空間也增加了收納機能,餐桌彈性設計既不阻擋動線,更同時擁有美觀及雙重效益。 設計師認為睡眠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所以在睡房區利用軟包繃布打造床頭背板,讓灰質調壁布帶出空間層次,藉此創造主臥空間的舒適療癒感受,因為私領域的空間條件有限,所以將最小的臥房設置了掀床,利用掀床的收納消弭擁擠的感受。 林貝珍設計師認為「專業設計」是需要被推廣的,藉由專業設計量身打造實踐屋主的委託,讓他們在有限預算內也能享受大宅的品質,在往後的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都能延續這個家的記憶,並在自己的專屬空間中綻放幸福美麗的花朵,歷久彌新更具迷人價值。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28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