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 15 坪北歐夾層小家 與自己來場浪漫獨身約會!

 

LED露營燈.LED崁燈.LED手電筒

住進 15 坪北歐夾層小家 與自己來場浪漫獨身約會!

小編帶你看好宅 屬於單身屋主的 15 坪夾層空間,運用 4 米 2 的屋高優勢,打造出超豐富的生活機能,不僅擁有自己的小客廳、開放式餐廚吧檯、更衣室,還有一處景觀超美的陽台,經過改造後,變身為適合夜晚小酌的戶外吧檯,讓一個人的生活也能舒適又精彩! 以屋主喜愛的北歐風格定義,設計師選用大量的鋼刷橡木材質,讓空間盈溢著明亮自然的舒適感。一樓處規劃為公共區,涵括客廳、餐廚和書牆展示區,運用輕型的無扶手沙發取代隔間,區分出空間分野,當有客人來訪時,也方便移動,立刻就能增加招待客人的彈性空間;廚房工作檯也連結一道高吧檯,自然劃分出玄關區和寬敞的走道動線。沿著階梯向上,樓上作為屋主與寵物的私領域空間,將下方浴廁位置延伸向上,打造出獨立更衣室,並保留主臥室的舒適開放感,設計師也運用階梯下方的畸零區塊,設置展示收納平檯與間接燈光,夜晚上下樓時也能作為輔助光源。 小編的最愛 從陽台處可以遠眺整片漂亮的河堤風景,設計師利用南方松木包覆中古屋的老舊磁磚,並將原有的女兒牆和樑體轉化為桌面平檯,適合迎著星夜晚風,享受與自己的浪漫小酌。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27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