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蓋房子我倒楣!鄰宅牆壁、地板裂

地板.木地板.無毒木地板
難道又是惡劣建商嗎?民國104年開始,肯佳建商在新北市泰山忠孝街預計蓋兩棟新大樓,但才開始動工沒多久,附近住戶家就發現家裡牆壁和地板竟然開始龜裂,裂痕不只長達3公尺,寬度甚至可以塞進一枚10元硬幣,受災戶多達10戶,住戶氣得找建商理論,對方卻不聞不問,至電給建設公司,沒有取得回應。
 ID-768732
大批民眾聚集小巷、大喊抗議,情緒相當激動,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自從住處隔壁蓋了新大樓後,家裡地板和牆壁竟然開始龜裂。
受災住戶蔡小姐:「裂到房間去都是一整條裂到房間去才停,整條都是啦!」住戶越講越無奈,因為裂痕不只好長一道,寬度竟然塞的下一枚10元硬幣,看看這道裂痕長達一公尺,地板更誇張,足足裂了3公尺。
 ID-768727
▲房屋牆壁、地板都有嚴重龜裂。
受害的還不只一戶,反應給建商卻不聞不問。
受災住戶鄭先生:「當初是叫他們幫我修理而已,他們不願意,要賠償我1萬,我已經房子修理好了,修理快40萬喔,(建商)說他們會理賠,一直拖一直拖,跟我們泰山里長拖到最後就沒消沒息。」
 ID-768728
這棟知築C棟,大約從104年開始蓋,到了10月附近房屋就出現受損;105年4月建商再蓋另一棟A棟,同一排的房屋也受到影響,不是牆壁裂就是地板裂,受災戶足足多達10戶,甚至有住戶控訴建商惡意將防火巷堵死!
 ID-768729
▲受災戶約10戶,家中房屋受損狀況不一。
受災住戶施老太太:「我問他後面要怎麼用、防火巷要留嗎?他跟我說防火巷不用留,我問說那如果有個萬一(失火)怎麼辦?他說那你的事情。」至電給建設公司,截稿前無法取得回應。事發至今已經快兩年,住戶為了自身權益決定聯署抗議,要對方給個交代。
 ID-768730
▲房屋間的防火巷被堵死。
茂系亞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1367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