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鄉間旅行吧!我家就是清水模休閒風度假別墅

台北系統家具估價 台北系統櫃訂做 系統櫃E1V313

來去鄉間旅行吧!我家就是清水模休閒風度假別墅

小編帶你看好宅 此案為一棟自地自建的三層樓別墅,在建築材質的使用上,採以清水模為主體,搭配黑色花崗石呈現,而建物體則坐落於純樸鄉間,有如遺世獨立的長型盒子,充滿著休閒風與度假況味,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建築外觀訴求簡單俐落,型塑簡樸自然的生活風格,進到室內後,可見挑高6米的拔高廳區領域,藉由延伸的玻璃窗面納入自然採光,造就敞亮開闊的空間感,電視牆大理石則選用帶有自然風化坑洞的洞石表現,並延展至天際,營造挑高感受,兩旁則連結對外窗戶,適時地引度些許戶外光線,沙發牆透過兩種材質拼接,融入仿鏽薄磚與溫潤木質形成對比,帶出具個性的立面表情;位於樓上的餐廚場域,為屋主接待親朋好友的聚會場所,延續著清水模的材質語彙,加以原木素材的溫潤鋪敘,凝聚清新紓壓的用餐氣氛,而對外窗面以及不封閉的通透格局,皆讓餐區不自覺地被放大,延展出敞闊的生活視野! 小編的最愛 沿著以黑鐵、木作披覆的樓梯拾級而上,並結合通透的側牆,使樓層之間視線有了串聯,亦讓光線得以流動自如,打造出明亮不昏暗的梯間地帶!

 

渥風設計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701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