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家開派對! 22 坪老屋化身北歐歡聚混搭宅

省電燈推薦.造型燈飾推薦.燈飾最推薦

來我家開派對! 22 坪老屋化身北歐歡聚混搭宅

設計師重整採光不足的 1 樓老屋,接著利用建材與色彩搭配創造清爽休閒的溫馨風格,為好客的屋主量身打造最適合聚會的居家空間! 設計師以開放式設計為主軸,除了能讓僅有單面採光的公共空間皆能沐浴在日光下,更能達成多人歡聚的目的。玄關以花磚與內部的木地板做出區隔,並在入門右手邊規劃大型櫃體,俐落收攏雜物。刻意將吧台延伸到入口,並結合木質長桌與鐵件單椅,佐以整面灰階文化石與特製相框,更特意將獨立廚房的門片漆成藍綠色,呈現獨一無二的個性北歐風情,成功凸顯歡聚氛圍!利用木質與藍綠色調懸櫃串連客、餐廳空間,同時兼具美觀與實用性,更與開放書房牆面的置物架相互呼應。客廳以木皮鋪滿電視主牆,延續小陽台的綠意與日光,呈現自然溫馨的風貌。主臥則以大地色調搭配溫潤木色,創造舒適的睡眠環境,更納入小巧的更衣間,增加機能多元性。 小編的最愛 身高有 190 公分的屋主,希望可以有寬裕的泡澡空間,設計師巧妙在坪數有限的浴室置入合適的浴缸,貼心滿足屋主想望!

2016-09-30_113421

明儀燈飾照明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