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自然的純淨精油 香氛淨化的美學生活

 

LED吊燈.LED車燈.LED投光燈

能提供家用各個面向清潔,盜賊居家清潔液無疑是淨化居家環境的好幫手。

Young Living 悠樂芳精油擁有獨有及嚴格監控的「SEED TO SEAL 種子到密封」過程,生產出高價值及天然的植物精油。Young Living 秉持將大自然的生命力量—高品質精油,帶到世界各地每一個家庭,並啟發人們追求健康、豐盛及更有意義的生活。 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處在緊湊、忙碌的生活節奏裡,回到家若能釋放一身的壓力、全然放鬆,該有多美好!而居家設計來自於生活的溫度,全球精油領導品牌 Young Living 創造最自然的芳香環境與氛圍,藉由嗅覺與觸感傳遞健康及生命力,引領台灣嶄新的生活風潮。   精油發現之旅 天然與純淨的智慧結晶 時光回到 20 年前,創辦人 Gary Young及 Mary Young 發現精油裡蘊含天然且神奇的功效後,開始傾注心力投入精油研發領域與精油蒸餾技術。1989 年終於在華盛頓成立第一個自有薰衣草農場,並開拓有機香草耕種和精油蒸餾設施,憑藉著自身對精油的熱情與投入,促使「種子到密封」(SEED TO SEAL)品質認證的誕生;從種子的挑選、種植、培育……每一個步驟皆非常嚴謹,在萃取出精油後,則需運送至美國總部的實驗室進行檢驗,確保品質純淨。透過每一道生產製程的嚴格把關,提取出 100% 純淨、天然的精油。   時至今日,Young Living 在全球已擁有 15 個以上自有與合作農場,以栽植出最天然與高價值的精油植物為目標,而設於猶他州Lehi的總部,更躍升為精油和身心健康產品的領導者,為人們的身心靈和諧、健康的美妙生活努力著。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218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