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三層樓混搭風頂加屋!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來自英國的 The Modern House 是一間「賣家不賣物件」的房仲公司,在這棟位於倫敦 White City 附近的老宅頂樓加蓋屋,由於坪數面積大,屋主把它加蓋兩層,連同原本頂樓一共三層樓。頂加屋的採光好、視野佳、空氣好,還有露天花園,當然預算也不便宜,但我們想介紹的是屋內每個空間風格的多變性。一樓 (也就是頂樓) 走的是較沉穩的大地色系,上了二樓 (加蓋一樓) 則轉往色彩鮮艷的普普風,可能是給年輕人住的,而在二樓戶外規劃了露天花園及用餐區,基本上能擁有這層我們就心滿意足了。三樓 (加蓋二樓) 由於面積小,只能規劃一間客房及小露臺,當然也是採光極佳。這三層樓的佈置及家具挑選都非常用心,很適合給新手屋主參考。

沐作空間設計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