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感大綻放! 用 40 坪明亮美式宅 收藏我們的全世界!

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台北隱形鐵窗

光感大綻放! 用 40 坪明亮美式宅 收藏我們的全世界!

小編帶你看好宅 開放透亮的 40 坪美式風住宅,為屋主夫婦倆退休後的居所,長期定居國外的他們,一起走遍世界各地,收集許多具有紀念價值的珍藏品,設計師規劃大量的展示空間,收藏屋主夫妻來自世界各地的蒐藏品,更賦予優雅大器的美式風格,打造夫妻倆熟悉的生活風景。 銜接客廳的玄關區與餐廳,過道處藉由斜向造型設計,梳理出流暢的居住動線,絢麗多彩的花磚地坪,在進門時便帶來驚艷焦點,搭配玻璃、鏡面等材質,更放大了整體空間感。客廳處以洞石的紋理質地,讓牆面展現豐富的視覺效果,沙發背牆則作為展示用途,並與後方書房保留穿透度,營造寬敞大方的空間視野。書房處採用玻璃雙開門,使日光可以進入採光較不足的餐廚,也提升了不同空間的互動感。而餐廳安排了大量的儲物空間,拿取也更加方便,另一面則設置電視牆,夫妻倆一邊用餐,也能夠邊觀賞電視節目,創造歡樂輕鬆的用餐氛圍。男、女屋主各自保有獨立的臥室空間,女主臥更具有獨立的多功能起居間,具有閱讀、更衣,以及視聽娛樂的多重機能。 小編的最愛 透過斜向的過道和書房拉門設計,讓採光不足的餐廳區,可同時接收來自客廳和書房的光源,變得更加通透明亮。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381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