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最優雅的家! 讓78坪現代風格盡情展演

燈飾.LED燈飾.節慶燈飾

入住最優雅的家! 讓78坪現代風格盡情展演

小編帶你看好宅 整體空間以白色飾底,利用大地色系裝飾地坪、壁面與收納櫃體,讓簡約現代感的風格裡,多了份安定與優雅質韻,局部利用鏡面、金屬飾條等華麗質感點綴,挹注些許時尚亮彩。 捨棄繁複的手法,讓質材本身的光感、紋理以及色彩成為絕佳的設計,客、餐廳以開放式格局規劃,流露寬敞紓心的氣息。電視牆與沙發背牆以石材鋪陳,電視牆結合展示機能,更顯多變與靈活,沙發背牆則透過溝縫與鮮明的石材紋路打造,周圍透過鏡面圍塑,彰顯風格獨具的現代感造型;一旁的餐桌領域,以優雅的餐桌椅擺設,垂掛一盞長型吊燈,醞釀柔美的用餐氛圍;依據屋主不同的性格,私領域裡藉由不同色系的鋪敘,營造出多變的主題風格,替空間營造出層次與視覺變化。 小編的最愛 利用簡約、俐落感的質材與色彩輕灑室內,局部再透過鏡面與金屬質感的材質妝點,交織出優雅非凡的動人雅居。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74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