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東方人文宅 融入現代與中式的25坪宅邸

兒童沙發 磁鐵積木 嬰兒用品

入住東方人文宅 融入現代與中式的25坪宅邸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以東方風情作為室內設計的調性,弧形的線條修飾天花板的大樑,展現和諧與圓滿的意象,再藉由深色系的鋪敘,調和一股安定、沉穩的空間氛圍;以中式家具作為擺設,加上屋主收藏多年的山水畫作妝點壁面,結合物件的材質、顏色與紋路,交織出現代與復古相融的居家風尚。 玄關處以深色木作打造鞋櫃,中央以綠色烤漆材質搭配,加上雞造型的風格藝品擺設,展現活潑、生動的領域氣息;另一側圍塑出廚房領域,木作結合玻璃材質的隔間技法,讓光源得以局部透入,側邊玻璃片上以中式窗花的意象描繪,正面以蓮花圖騰的線條勾勒動人神采,客製化的獨特設計,呼應整體風格走向;客廳裡,以灰色壁面打造電視牆造型,融入中式山水畫作的優雅意境,伴隨植栽花卉的妝點,沙發背牆以輕柔質感的花卉壁紙鋪陳,替內斂的領域氛圍挹注自然生氣。 小編的最愛 廚房以玻璃拉門的方式創造出半開放式格局,整面門扇飾以蓮花圖騰的藝術手法,描繪出雅致的東方色彩。

愛韓家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242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