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技能分區競賽 公東高工蘇界任奪家具木工金牌

北部家具工廠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北部家具設計

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公東高工學在2000多位選手參賽的激烈競爭中,在7項職類共獲得1金2銀4銅8優勝7佳作,其中蘇界任奪下家具木工類金牌。

蘇界任表示:「對木工會有興趣是因為父親是公東高工木工科的校友,在耳濡目染之下發現公東高工木工科的作品非常精緻而且美觀,適逢公東高工木工科復科招生,讓我決定就讀高工並往競賽的方向加強自己的專業技能,我會再加油努力,希望在全國決賽時能再抱回一面獎牌。」

實習處主任謝明津表示:「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為全國性第二大型的競賽,近年來職業教育越來越受到重視及肯定,各校紛紛推選學生參與技能賽事。今年參加各項職類競賽人數有2000餘人,不乏有許多大專院校學生一起同場較勁,高職生要脫穎而出實非易事。」。

公東獲獎項目有:

家具木工職類:金牌-蘇界任(北區)、銀牌-李依純(北區)、銅牌-黃瑜弘(北區)、闕壯甫(南區)、優勝-蕭誼寧(南區)。門窗木工職類:銅牌-蕭祖毅(北區)、蔡捷勛(南區)、優勝-賴炳政、謝旻軒(北區)、佳作-伍奕翰(南區)。建築鋪面職類:銀牌-林彥銘(南區)、優勝-魏呈瑋(南區)。油漆裝潢職類:優勝-陳宜珊、張瑋彤(南區)、佳作-田思涵、蔡育瑄(南區)。石膏技術職類:優勝-徐紹峻(南區)。機器人職類:優勝-陳金龍+黃奕森、佳作張尊淮+邱嘉文、黃煒翔+黃褔源、張秉宸+陳寶駿。資訊技術職類:佳作-吳凱翔。

鑫沅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418819

https://www.designhy.com.tw/?p=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