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傢具家電價格一般多少錢?裝修傢具家電採購清單

室內家居傢具家電的置辦屬於軟裝的部分,很多業主都忽視了裝修中的軟裝部分,其實家居軟裝花費的費用跟硬裝是對半的比例,家居的居住體驗是否好也與購置的傢具家電有很大的關係,那麼圈套傢具家電一般要花多少錢呢?下面就隨小編來看看具體採購清單!

一、全套傢具家電價格一般多少錢(三居室)

一般中高檔的話要7-15萬,畢竟每個房間都要床,空調,衣櫃,床墊這些必需品就要花費3-6萬,當然請木工師傅做的話會便宜很多;還有客廳的沙發組合,電視櫃,空調,茶几柜子是會更貴的,大概要4-8萬;當然豪華的話要大概要15萬以上了。

二、裝修傢具家電採購清單

1、冰箱

冰箱是必備電器,出租房100-200L的冰箱就夠用了,如果是家庭使用建議購買400L-500L的雙開門冰箱更方便,可以滿足家裡不同成員的不同需求,當然冰箱是不是越大越好,還得根據廚房空間來選擇。

2、洗碗機

以個人經驗來說中餐洗碗是很麻煩的,即使有洗碗機人工處理的過程也比較多,給人的感覺就是洗碗機沒起到什麼效果;但有機器的好處是清洗的還是挺乾淨的,也可以解放雙手。

洗碗機越大越好,商家給的容量建議參考,具體看家庭餐具使用量,洗碗機要有軟水裝置。

3、熱水器凈水器

不裝洗碗機的更好裝個廚房熱水器,省得洗東西燒水。凈水機這東西不用的時候覺得可有可無,不過用了之後會發現凈水之後做菜做湯覺得口感更好一點,畢竟現在水污染還是很嚴重的。

熱水器有電熱式和燃氣式兩種,一個裝在衛生間,一個裝在廚房。電熱水器加熱成本高,需提前燒水,不適合多人連續使用。

4、電視與投影

液晶電視與別的電器不同,並非尺寸越大越好,它有極佳觀感尺寸,目前有兩種方式選擇:計算法與對照表。計算法可以通過屏幕大小調節觀看距離,也可以通過觀看距離選擇尺寸。

什麼是木皮?
科彰源起於西元1980年簡石祥先生創立的泰祥薄片行,當時以收購台灣檜木、牛樟和烏心石等高級原木料加工製成木皮販售為主。爾後改名申請為科彰有限公司,並將業務擴展到直接進口世界各國高級原木料回台灣加工製成裝潢用之各項產品以滿足各層面客戶的需求。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手工精雕 歐風橡 立體浮紋系列~5.4寸地板、6.4寸地板、9.2寸壁板、訂製踏板、桌板、層板

嫌麻煩可以參考對照表的數據,按照實際觀看距離選擇電視尺寸。投影的距離越大畫面就越大,更好超過100寸,戶型過小可選短焦投影儀。显示技術建議選擇DLP。

5、油煙機

油煙機分側吸和頂吸,側吸的積油、滴油情況比頂吸好,但噪音較大,價格相對貴點。選擇時看風量和風壓,常規廚房14-19m3/min的風量足夠;風壓越大油煙倒灌幾率越小,排煙管較長,風壓不低於300Pa。

6、洗衣機烘乾機

波輪洗衣機洗滌時間短、耗電少,但衣物磨損大用水量高,功能單一,滾筒式用水量少,洗滌更乾淨、對衣物的損傷較小但用時長,3-4人建議選擇8kg左右的容量,四個以上建議8-10kg。

洗烘一體機的主要功能是洗衣,烘乾是附加的,而獨立式烘乾機只有烘乾,更專業更全面。但無論哪種都要注意容量,有條件盡量選大容量10kg的,全家衣物一次烘乾。

7、掃地機器人

戶型較大、家有小孩或寵物推薦購買掃地機器人。選購的吸力在1500~2500Pa間,分貝在70以下,雙邊刷清潔力強,單邊刷適合毛毯。

灰塵多用滾刷,毛髮多適合橡膠刷,電池建議選3000Ah以上的,買的時候對比三家多看多對比,爭取花更少的錢買性價比的電器。

8、其他電器

還有烤箱、蒸箱、微波爐、小廚寶、消毒櫃等其他電器,都需要在對應的位置預設好插座。若打算嵌入櫃體需提前預留出尺寸。

衛生間所需電器關係到居住舒適度,有智能馬桶、電熱毛巾架、浴霸等。空氣凈化器是過濾凈化室內的空氣,凈化掉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實現室內空氣的內循環。

如果喜歡做點糕點有一個烤箱還是很方便的,還有很多如麵包機、酸奶機、果汁機、咖啡機、煮蛋器等,按需購置即可。

……

以上就是新房裝修全屋傢具家電的部分報價清單,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一般來說裝修裝飾的大小項目都是需要列在清單中的,也就是清單列表越詳細越好,想了解更多裝修報價的,點擊下方報價框,即可免費在線查看!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9762.html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免費到府估價載運、解說。 師傅擁有10年以上沙發修理經驗與技術 誠心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歐洲款家具訂製推薦桃園以北的喔!

鑫沅目前傢俱外銷中東、歐美各國,在台灣以批發門市為主;當然也接零售與客製化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