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300大名廚 江振誠第14

居家隱形鐵窗 大樓隱形鐵窗 社區隱形鐵窗

【綜合報導】2017年「最佳名廚獎」(The Best Chef Awards)日前公布全球前300位名廚排行榜,我國名廚江振誠名列第14,陳嵐舒名列第80名,是榜內唯二台灣名廚。江表示感謝之餘,也感慨台灣得天獨厚,卻浪費表現機會。樂沐法式料理總經理劉獻馳代陳嵐舒回應,對得獎深感開心。

西班牙名廚奪冠

「最佳名廚」是對全球名廚的專業獎項,評選標準包括料理創新技巧及藝術呈現。評審包括網路部落客、記者、美食攝影師及全球名廚。今年名列第一的是西班牙名廚羅卡,他與兄弟經營的西班牙El Celler de Can Roca餐廳曾獲選為全球最佳餐廳。位居第二的是法國名廚法國「廚神」米修布拉,以創造知名甜點「熔岩巧克力」聞名全球。排名第四的巴西名廚艾塔拉曾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13大食神之一,以將法義料理技巧融入巴西傳統菜餚獨步天下。排名第7的法國米其林名廚亞蘭諾曾來台授課,旗下甜點品牌已進駐台灣。

41歲的江振誠2010年在新加坡開Restaurant ANDRE,去年獲新加坡米其林評鑑二星,但他日前透過餐廳官網表示,將歸還米其林二星榮耀,並將經營重心轉回台灣。對入選2017「最佳名廚獎」,江振誠昨在國外旅行無法受訪,但前天已在臉書轉貼票選,並表示感謝:「在許多亞洲國家的眼中、台灣有著得天獨厚的潛力條件與物產優勢;在這一片低迷的亞洲經濟困境中、台灣有比以前更好的時機和機會。」

「致力發揮特色」

樂沐法式料理總經理劉獻馳昨表示,陳嵐舒27日收到獲獎通知,非常開心再次獲國際評鑑的肯定,但無論獲獎與否,都不影響她及樂沐對料理的熱情,將致力於將台灣的特色藉由法式料理的手法呈現出來。

樂沐餐廳美女主廚陳嵐舒入選百大廚師。翻攝最佳名廚獎官網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71029/37829353

http://www.designhy.com.tw/?p=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