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都愛上的好質感! 25 坪時尚人文現代宅

原木家具

兩代都愛上的好質感! 25 坪時尚人文現代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25 坪現代風住宅,為夫妻兩人與長輩的兩代居所,在設計師的巧思規劃下,以木、石等自然材質,賦予溫潤成熟的空間氣質,並融合亮銅色的金屬細節,以及俐落線段等現代時尚元素,打造出符合兩代家庭的優雅生活氛圍。 客廳安排於採光明亮處,以開放式設計結合餐廳空間,拉闊整體空間的視覺比例,淺灰色調的電視牆沉澱了空間的氣質,表面具有如石材般的藝術紋理,洋溢著溫潤質樸的人文內涵。設計師也運用沙發背牆後方的樑下空間,打造展示收納層架,藉由輕盈的架構線條和微度的鏤空設計,讓光影帶出立體空間的深度層次。臥室以沉穩的大地色系與純白營造舒適的對比,並運用隱藏式門片設計,一次收整衣櫃、衛浴門片,不但讓風格更顯一致,也弱化了盥洗區入口突兀存在感。 小編的最愛 彷彿如星級飯店般的盥洗空間,以大量具石材質感的磚片,營造靜謐隱私感受,並運用簡約俐落的線段分割,呈現出低調時尚的洗浴時光。

儷卡家飾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798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