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簡約日常!混搭風透天別墅演繹唯美場景

居家室內設計裝潢 居家裝潢設計 居家室內裝潢

兩個人的簡約日常!混搭風透天別墅演繹唯美場景

小編帶你看好宅 單層 16 坪的透天別墅,設計師統籌夫妻二人意見,給予混搭風格挹注,讓居宅展現明快風格,打造出典雅、具人文氣息的空間風韻,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公領域中,強調極簡的線條分佈,並賦予開放格局思維,讓視線、光線皆能不受阻礙地延伸、放大整體尺度,同時融合白色的清爽基底,保有適切留白,讓焦點可集中在飾品或軟件上,像是於沙發牆妝點鮮豔的花卉掛畫,型塑強烈的聚焦作用,而電視牆亦融入立體質紋,搭配鏡面的框飾,透過色調反差與異材質拼接,看見細膩的設計層次;樓梯間,則藉著鏡面、植栽或相框妝點,強化梯間地帶的視覺張力,串起不凡的低調時髦感;寢臥場域,運用淺色木紋凝聚輕盈視感,並於衣櫃門片上勾勒簡約線條,架構出現代的俐落美學! 小編的最愛 主臥更衣室內除了坐擁實用收納機能外,也加入雍容華貴的水晶吊燈,並藉由燈光輝映,顯現金色壁紙的細緻光澤,滿足女主人心目中的新古典想望!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482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