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氣爆!鐵窗、花盆墜 民眾險被砸

防鴿網 鐵窗 隱形鐵窗

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今晚發生氣爆,當時正值下班尖峰,很多民眾走在巷子裡正要回家,突然傳出轟然巨響,玻璃碎片、花盆,甚至鐵窗從天而降,幸好大家閃得快才沒有被砸到,傷者是一名住在5樓加蓋的男子,全身20%二度灼傷!

下班時段,住戶撐著傘準備走回家,但突然畫面左邊像是發出的砰的一聲,所有人不敢繼續往前進,的確,剛剛那是一聲爆炸,一棟公寓5樓加蓋竟發生氣爆,現場玻璃碎片、花盆,甚至連鐵窗都有,消防隊員緊急趕到現場,立刻從5樓救出一名男子,58歲全身有百分之20二度灼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消入內察看後,卻發現房間裡竟然放著一桶瓦斯桶,屋內的東西被炸得粉碎,連鐵窗都向外炸開,可以想見當時的爆炸威力。

附近鄰居:「玻璃都破了啊,砰的一聲火燒起來,我兒子拿滅火器去滅火。」

明明前幾天都還有看到他,沒有見到任何異狀,怎麼會發生這樣的狀況,附近鄰居也很納悶,但到底是用火不慎還是另有原因,警消還在深入調查當中,再看一次爆炸當下,小巷裡人來人往,幸好就在爆炸的那個瞬間,公寓前方沒有人路過,否則如果被噴飛的東西砸傷,恐怕受傷的就不只他一個人而已。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http://news.tvbs.com.tw/local/787038

http://www.designhy.com.tw/?p=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