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裝修存在嚴重安全隱患 北京封關停5傢出租公寓

桃園防颱招牌
舞台設計
舞台設計公司
舞台架設
燈光音響,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通道上方是裸露的電閘電線,周圍也沒有滅火器等自救工具,消防隱患極大。

“這些公寓內逃生通道嚴重不足,消防設施嚴重缺失,人員管理混亂,居住人員流動性強,且其經營本身未獲得相關證照,公寓逐漸成為各類隱患集合體。”據馬駒橋鎮相關負責人介紹,這傢公寓隨後被依法關停。

隨著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的步伐,低端產業逐步退出。不少閑置下來的廠房、院落,被改造成群租形式的非法公寓。通過前期摸排調查,馬駒橋鎮的小周易村、西後街村、老供銷社都分佈有出租公寓,主要坐落在舊廠房內,或是在廠房內打上隔斷,或是在廠房頂部搭建數層違建。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為瞭進一步加強全鎮出租房屋管理,消除居住安全隱患,維護房屋租賃雙方合法權益,確保居民生命財產安全,近日,馬駒橋鎮針對鎮域內非法公寓大力開展清理整治專項行動。截至目前,該鎮共走訪公寓160傢,查封關停公寓5傢,共計458間。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下一步,馬駒橋將成立兩支專項治理隊伍,針對目前已售、已租的住戶進行強制清理,並采取多部門聯動,對已處理查封的公寓進行看護監管,嚴防出現反彈、續租現象。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8/1179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