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裝裝修基礎流程一覽 想要做好公裝一定不能忽視!

裝一網分享公裝裝修基礎流程知識,公裝工程周期長、環節多、材料多、要求嚴,做好基礎的工作會讓裝修的整體效果更有保障。

1、公裝進場的第一件事就是對地面的評估,若是地面足夠平整的情況下,則可以就簡單弄一下即可,否則就需要進行地面找平。不管地面最終是選用的地毯或是木地板,保持平整的地面都是絕對的前提。

2、打線槽同樣和地面有關係,我們需要注意的是線槽的深度和寬度,因為若是尺寸不足的話,也是會讓地面在放線管后出現不平,而到時候我們就只有返工了,加大了裝修工作量。

3、現代的辦公室對消防的要求是有相關的規範,如果你選擇要裝修吊頂的話,室內所有的噴淋口就一定要露出吊頂一定尺寸才行,而且要操持水平。當然這件事得需要交給專業的公司來做。

4、如果室內隔出了新的空間,則需要按照消防規範,必須增加單獨的煙感器,並且要請專業公司來做才行,一般是大樓的維保單位。這一項是一定要根據規範改,若是改不好的話,物業驗收就會通不過了。

5、很多辦公室在裝修過程中,由於規模小,弱電改造(包括網線和電話線)往往不會去請專門的綜合布線的公司來做相關施工。而這時就要特別的注意一下,數據和語音的標籤一定要在放線時做好,以免給後續工作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北部家具設計推薦工廠

鑫沅家具樣式齊全, 擁有自營工廠,因而價格顯得經濟實惠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6、裝修辦公室的時候要注意,所有需要穿管的線都必須用鋼管,而不能是家裝里常見的PVC管,而且線盒也應是選擇鐵盒子,當然也許PVC管有時也能用到,但是要求就是這樣,大家最好根據要求來做。

7、現在有很多的樓宇都是配有中央空調和新風系統的,但室內的出風口卻是不一定剛好能夠滿足其要求。而這就需要裝修公司委託專業人士延長或改造室內的出風口,並且需要吊頂工程相配合才好。

8、辦公室的牆面如果質量不好的情況下,刮膩子后,我們一定要等到干透,才能夠做後面的施工

9、辦公室裝修吊頂時,不管我們是選用石棉板或是礦棉板,都要用螺絲拉杆懸挂,這樣才能夠經久耐用,注意用鐵絲懸挂是絕對不允許的。

10、裝修辦公室的時候,在辦公傢具進場之後,強弱電走線需要隨着辦公隔斷安裝一起安裝到每個工位,不能亂拉亂放,這樣會很容易造成安全和使用的隱患,因而大家要多注意。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工裝裝修基礎流程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7/1730135.html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