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絲涼席和乳膠涼席哪個好?冰絲涼席選購技巧分享

冰絲涼席和乳膠涼席哪個好?冰絲涼席選購技巧分享

來自:www.zhuangyi.com
日期:2021-06-28 17:16:20
涼席一直是夏季的解暑神器,鋪在床上冰冰涼涼,瞬間能緩解身體的燥熱。隨着時代的發展,涼席的種類也越來越多,冰絲涼席和乳膠涼席都是比較受歡迎的。今天裝一網小編就來說說冰絲涼席和乳膠涼席哪個好以及冰絲涼席選購技巧,趕緊來看看吧!

轉眼已到7月份,大家有沒有選好涼席呢。冰絲涼席和乳膠涼席都是比較受歡迎的,那麼冰絲涼席和乳膠涼席哪個好?冰絲涼席選購技巧是什麼?跟隨裝一網小編了解一下吧!

冰絲涼席和乳膠涼席哪個好

冰絲涼席和乳膠涼席各有好處,具體按照自己的實際需求和價格預算選擇即可。冰絲涼席是夏天常見的涼席種類之一,主要採用的冰絲和其他植物纖維編製而成,材質優良,具有非常好的透氣性,吸濕性能也非常的棒,是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涼席種類之一。乳膠涼席是採用天然乳膠為原料,親膚透氣、涼感適中,而且具有彈性,睡眠非常舒適。乳膠涼席的回彈性、支撐性都很好,還有抑菌除蟎的效果。不過,乳膠涼席價格一般相比冰絲涼席會更貴一些。

乳膠涼席和冰絲涼席區別

乳膠涼席特點:

1、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

2、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有效促進睡眠。

3、 乳膠涼席能有效減少人體與纖維的之間產生的靜電。

冰絲席特點:

1、不積汗,乾爽舒適。可水洗,經久耐用。

2、可摺疊,方便收納。

3、涼而不冰、涼感適中、親膚透氣。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乳膠涼席夏天用會不會熱

夏天用乳膠涼席不會很熱,挺涼快的。因為乳膠涼席本身具有舒適、親膚、透氣的好處,在炎熱的夏季,乳膠涼席睡起來非常的舒適。而且乳膠床墊自帶降溫的效果,夏天用相比其他的涼席會更加涼爽一些

冰絲涼席選購技巧

看外觀:在選購冰絲席的時候不要隨意聽商家的介紹,由於冰絲席是加工的植物纖維製作而成的,所以正宗的冰絲席看起來跟布料差不多的,只是線條稍粗一點,但粗細絕對是一致的。

摸手感:正宗的冰絲席由纖維編織而成,手感光滑,跟純棉布料的手感是一樣的,它不同於普通的化纖產品,摸在上面會有種涼的感覺。

看摺痕:正宗的冰絲席不會有明顯的摺痕,商家擺在外面給大家選購的產品,一般都是經過低溫熨燙過的,而且是攤開放的,所以看不到摺痕的,大家在購買未付款時,一定要求商家拿未打開包裝的冰絲席來看,不能有明顯的摺痕。

聞味道:正宗的冰絲席沒有異味,如果有很香的味道,估計是廠家或商家為掩蓋其異味而後添加的。

看價格:正宗冰絲席的價格根據尺寸應該在800-1200元左右,如果價格過低,就有可能是化纖產品。

以上就是關於冰絲涼席和乳膠涼席哪個好以及冰絲涼席選購技巧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代表裝一網意見,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相關推薦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6/1728048.html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Wood Work Studio沐作空間設計』,取自英文木工施作,台中沐作室內設計公司專注於原木的質感挑選、特色風格打造與提供專業建議,服務範圍包含老宅更新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