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我的伸展台 超迷人雲端商空

磁性積木 兒童沙發 磁鐵積木

【TV】到處都是我的伸展台 超迷人雲端商空 0 2017-04-25 人氣 171 文、整理_張吟綺 圖片提供_聯寬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Home Data 設計公司:聯寬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設計師:王毓婷空間坪數:136坪空間格局:商業空間主要建材:實木、夏木樹石、明鏡、黑鏡、人造PE草皮 這是一個位於台中精華地段的空中辦公空間,業主本身希望把企業精神:新穎開創、環境友善、open-minded…等放到設計之中,因此設計以多元使用著手,可任意變換型式使用的空間去做延伸。 在室內 136 坪中,安排了兩個展演空間、運動吧檯、辦公室、會議室、招待空間。 辦公室。 不規則吧檯區發散空間線條,使空間具有動態活力之感。 視覺線條上,使用不規則的線條去延伸空間,表現跳脫侷限規矩的意象,並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中間的主要軸線,然後再往左右發展,運用對稱性去達到空間的平衡感。 以縱向與橫向兩個象度規劃空間格局,以顏色與材質達到左右平衡。 將座椅以顏色區分,輕鬆掌握現場人數使用。 天與地/發想與實踐的寓意,引藍天進綠地的休憩空間。 材質運用上,會希望盡量單純一點,呈現自然、原本的狀態,因為業主本身也很重視地球友善這部分,所以希望能夠在材質上都單純一些。另外,也有讓創意落實「down to earth」的意念。 雙動線多功能區域,辦公室/預備區/舞台相通。 長青無障礙舞台空間,地坪以異材質界定區域。鏡面反射跳脫視線框架,隱藏多方思考面向意涵。 變換開會場域型式,空間運用更加彈性靈活。穹頂意象掛燈,為第二組舞台區。 以自然質感與細節,烘托空間沉穩禪靜感受。 點狀燈光表現空間柔和感,帶狀光條引導收藏區的焦點。 私人空間以清玻做隔間,呼應通透的空間與綠意。 王毓婷設計師完美的運用軸線魔術,發散空間的無限可能,將展演空間、辦公室,流暢的串流在空間核心與企業精神,使用者也能激發出無限的想像空間!

愛韓家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09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