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一個輕鬆自在的交流氛圍

對面是進門右側設置的端景牆,通過胡桃木質感的木飾面,加上抽象畫和端景櫃,來讓回家變得更有感。

鞋櫃和鞋帽間由於屋主和設計師沒有提供相應的實景圖,就只能用平面圖來展示了。

客廳

客廳的裝修並不繁雜,比如四周留槽嵌入燈帶的懸浮式吊頂就是如此,結合無主燈設計,整體呈平面狀的塊面結構,看着乾淨利索,此時再加上敞亮的空間和大面積的門窗,真的給人以高級大氣又有品的感覺。

另一面的沙發牆採用分區設計,左側是時尚精緻的大理石,然後底部嵌入燈帶,右側則是大面積的胡桃木貼面,這種木製品與石製品之間的相互碰撞,展現了剛柔並濟的美學,真的很有范。

傢具方面,呈圍合式的布局,好處在於可以創建一個輕鬆自在的交流氛圍。

餐廳

餐廳擺放了六人位的圓形餐桌,足以滿足一家四口的就餐需求。另外,我們可以發現對面的陽台橫跨了客餐廳間,如此開間大,採光視野自然會更好。

廚房

由於空間足夠寬敞,廚房採用了中西廚分離的設計,其中這個就是西廚區,不僅設置了中島吧台,還在對面定製了預留操作台,且嵌入了蒸烤箱的櫃體,如此無論是在這烘培美食做早點,還是作為水吧台以及茶水間都沒有問題。

需要補充的是,右側還可以看到中廚的玻璃推拉門,同樣的,由於屋主和設計師沒有提供相應的實景圖,這裏就無法分享了。

站在兒童活動區的這個角度,可以發現客廳鋪的地毯橫跨餐廳,延伸到了西廚區的附近。

至於為什麼這麼裝,主要原因在於,相比地磚,地毯的腳感會更為舒適,就是清潔麻煩了些,畢竟容易藏污納垢。

兒童活動區(按平面圖標示,其實相當於多功能區)

對面,也就是沙發牆的右側就是兒童活動區。

由於空間足夠大,除了擺放躺椅+腳凳,還在右側設置了展示櫃+書桌工作區,加上對面8.3㎡的藏酒區,功能非常強大。

大兒子房

大兒子房打開兒童活動區左側的房門就到了。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裝修上,床頭選用藍色的格柵板裝飾,這樣顯得富有層次感,至於右側不一樣的部分,是通往套衛的隱形門,之所以這樣設計,就是看着整體性更強。除了這些,懸浮式平頂,以及採光視野俱佳的飄窗都不錯。而床尾則是大面積的衣櫃加一體化設計的書桌,加上時尚的傢具和寢具,效果還是很有品味的。

這個是套衛的浴缸,整體採用偏極簡的設計,看着也是質感滿滿。

過道(19.8㎡)

回到西廚區的左側,可以看到通往衛生間,以及另外三間卧室的走廊過道。

需要補充的是,走廊右側還有一處內凹的空間,屋主設置了胡桃木質感的背景+綠植插花等元素來造景,進而打破長條形過道所帶來的沉悶感。

主卧

主卧同樣採用了平頂+木作元素的床頭背景牆,基於此,這裏就不多講了。需要補充的是落地窗,床尾和側面都是,整體呈L型的轉角結構,如此無論是每天起床來到這伸伸懶腰,還是睡前來到這俯瞰深圳的萬家燈火,都令人感到無比的愜意與快樂。

這個是主卧附帶的L型衣帽間,面積足足有11個平方。

主衛也非常寬敞,有18㎡左右,就在對面設置了雙台盆的洗漱台,加上左側設雙門處理的和如廁區,以及右側的浴缸等等,使用效率非常高。

小兒子房

小兒子房除了4.8㎡的套衛,就只要眼前16.9㎡的休息區了。裝修上,床頭左側以大面積的硬包為主,加上右側小面積的格柵板,效果也不錯。其它是卧室左側的衣櫃以及卧室右側的飄窗,尤其後者,採光視野非常好。

次卧

次卧在硬裝上除了懸浮式吊頂,其它都簡單了很多,比如床頭牆和床尾牆就是如此,通通只刷乾淨清爽的乳膠漆,再結合簡約精緻的傢具,效果其實也不錯。

來源鏈接:https://post.smzdm.com/p/ag4ld9rd/

,

來源鏈接:https://post.smzdm.com/p/ag4ld9rd/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